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小拳頭


大家好!
我是山下智久。
從今天3月8日(星期六)開始、我首次主演的作品「電影 欺詐獵人」將在全國電影院放映!

第一次出演電影收穫了很多新的經驗。

這是一部講述欺詐師欺騙欺詐師。相互欺騙的電影。

還有黑崎生活的苦惱和糾紛。

比如失去家人的原因是欺詐、那場欺詐的幕後黑手是努前輩演的桂木。

在黑崎心中他是世界上最憎恨的男人。
但是沒有這個世界上最憎恨的男人的話、黑崎就得不到關於白鷺的情報。
不依靠最憎恨的男人就無法生存。
真可悲啊。

沒有任何值得信任的人。孤獨的黑崎。
看到這樣的黑崎、大家是什麼感受呢?


我的感受是我有值得信賴的朋友、有在背後默默支持我的家人、
還有為我加油的大家!
我覺得自己真幸福啊!

黑崎雖然很辛苦、很寂寞、很孤獨、
但因為切身感受到被騙者的痛苦、
於是就去幫助這些人。
我覺得很有男子氣概。
2個月來我全力以赴用心投入的作品。
請把大家寶貴的2小時給我。

我認為一定能感受到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