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LOVE 329







標題

『NEWS的私服

雜誌取材的時候,大家換衣服後脫下來的私服們

大家的品味不同,所以聚集了各式衣服


話說

昨天的排練結束後,去了我家那邊的前輩的生日會

SHIGE也去了唷

順道一提,跟SHIGE一起去澳洲的就是我這位前輩

MA...前輩也是在音樂界工作的人,2個人關係就好起來了

前輩(家)跟我家在同一個地方,從我進入Johnny's之前就常常來我家的拉麵店之類的,是個普通朋友

因為如此,(去了這個)聚集了30個人左右的party

(前輩)很幸福的樣子唷

不知道為什麼,BGM是『太陽的眼淚』

我跟SHIGE就成了負責炒熱氣氛的人

2個人喊得太起勁了

保養好喉嚨、今天也會努力排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