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覺得那占卜
一定不會這麼簡單就饒過你的
下次好好給我說明一下唷!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其之拾伍


5月6日



大家好 我是加籐成亮


那隻貓說要去享受黃金周就不知道到哪去了 MA 反正今天就結束了


因此我來說說在電視劇拍攝現場發生的複雜事件


拍攝結束要回去的時候,某個工作人員對我說



工「加籐先生在花占卜裡是蒲公英喲


成「誒?啊...哈...


工「蒲公英是最受歡迎的男性喲 大家都在找蒲公英



成「哈...



工「今天辛苦了


成「誒



最後,那個占卜的蒲公英到底代表什麼性格,為什麼受歡迎,為什麼大家要去找蒲公英,我還是完全不知道...



到底是什麼啊...



蒲公英...



這該高興的嗎...




...好複雜



知道蒲公英是代表什麼的話,再向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