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
Yuya真的很黏小慶啊
如果可以的話
我願意一直當Yuya你的枕頭的(羞)
要是脖子酸酸
我也願意幫你按摩啦
好期待少俱啊
也想快點看見你的頭髮
希望真的是茶色的啊
Yuya我愛你啦!!!!!!!!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LOVE 357



少年俱樂部 in 大阪

因此、

一日來回地來到了大阪。

真想住下來啊。

新幹線→移動車(窗戶裝了窗簾)→NHK→新幹線

看不到外面。

我真的在大阪嗎?

短暫的旅程呢。

跟TegoMass一起去的!

新幹線隔壁坐位坐的是手喵。

去的時候因為起的很早,
所以我跟手越都在爆睡。

睡醒後手越說了一句話。

「脖子好痛唷」


我怎麼知道啊(笑)

好像有點不高興!

在手越旁邊睡的人請借他肩膀(靠)!!

是說

我也

脖子

好痛。

我跟手越

大概都歪了很大角度地爆睡了吧(笑)

大家也要注意啊。

回去時

跟手越分著吃了便當。

然後再度爆睡。

結果....

×


真的要注意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