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我承認我是挺無聊的,
現在沒有食慾,
都還沒吃晚餐的我,
卻想來分享一下吃的事情...


上週又混去夢時代廣場,
裡面有個叫做『翔太』的拉麵屋哩~ 



 

 








呵呵,令我想起了Ryo在Attention Please裡面的名字『中原翔太』,
而且這家拉麵屋,
還有『辣味擔擔麵』哩!
不就跟翔太在劇中常吃的是同一個?!


這家店我去過2次了,
第一次就是吃辣味擔擔麵,
(光顧著吃沒拍照片)
很好吃,
還有點麻醬的味道,
不過沒有很辣啊~
但是...很鹹...道地的鹹!


上週我吃的是『赤味增蔥叉燒拉麵』,





整體來講沒有擔擔麵來的好吃,
不過,
叉燒很好吃唷~


下次有去的話,
還想試試看醬油跟鹽味拉麵~


好啦~好啦~
我承認,
我心裡其實很愛Ryo的!!
(什麼跟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