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慶~~我愛西裝啊!!!!!!!!!!
雖然你穿起來搞不好還真有點像從事晚上的工作
可以的話我要指名NEWS整團啦

然後你的西裝真的太有紀念價值了啊!!!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LO
VE 368


大家好

我是被叫做小慶的小慶

夏天了呢

好熱唷。

夏天就是這種感覺呢 啊ー好喜歡的季節

前幾天去了一位格鬥家的結婚派對

很盛大的派對、
會場中邀請了許多有名的餐廳及壽司店來

吃了吃了。

壽司、肉、湯、也有魚翅唷

魚翅前輩好吃得不妙。

因為是派對,所以穿了西裝去

這套西裝很不簡單

我生日的時候、
像兄長一樣的三位、
為我訂做了西裝作為生日禮物唷

尺寸跟我合得剛剛好、很是帥氣

但是、為什麼啊?

(被別人說)「好像在從事晚上的工作啊」之類的、

「可以指名嗎?」
之類的、

「歡迎光臨」
之類的、

不知道怎麼的
似乎看起來好像如此

各位

歡迎光臨

請往這邊走

PARADISE

喜歡男生穿西裝的樣子嗎?

順道一提、來介紹一下自己西裝上最喜歡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