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慶你笨的好可愛啦
笑死我了
我要聽這廣播啦!!!!!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其之陸拾肆

7月31日




加籐成亮的個人娛樂秀「こんなんやってみました」順利地迎來了東京最終場


怎麼說呢真是感覺時光飛逝

話雖這麼說還有大阪公演,總之是覺得過了一段落


在這東京最後公演之前加籐成亮作為小山慶一郎的廣播的嘉賓出演

錄製中的話題是談一談關於暑假的作業


成「我有乖乖很認真地做吶~在一開始的1星期裡全部做完的那種類型 而且會平均分成7等分來每天完成


慶「A型血的吶~我學校的作業不是自由研究那些,是做什麼都可以所以我是到最後一天才做的那種人



然後廣播錄製結束後的同時,經紀人進到廣播錄製室裡


經「那個啊~小山 我能不能說一句


慶「什麼




經「做什麼都可以,

就是……



『自由研究』喲」



Σ( ̄口 ̄;)←小山慶一郎


太專注於話題而沒有注意到的加籐成亮


以及到廣播都收錄結束才說的經紀人


完全做了巨愚蠢的事的小山慶一郎



多麼哀愁的光景………………



實在是遺憾



傻子小山 求你了真是



這就是很想讓小山慶一郎做暑假作業的廣播收錄了



此證據將在8月11日放送,都去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