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慶在11日
把之前的日記又新增了3句話
其他後面都是一樣的~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小午




LOVE 401



11月11日


手越、Happy Birthday


札幌PARTY也好好加油吶 



 


去的地方...

就是「NEW YORK」。

這兩年當中一直都很想去,夢想實現了

因為自己是憑直覺行動的人、這兩年來一直覺得去了紐約的話、
應該可以發現自己的一些「什麼」

在紐約想做的事非常的多

首先、去看了兩部真正百老匯的作品

給了我很大的刺激、
讓我想起了「HIGH SCHOOL MUSICAL」的時候、變得不能自己地想演舞台劇或音樂劇

太過於感動、因而哭了




接下來
也在「Times Square」閒晃了
有種The New york的感覺 
  


也看到了「自由女神」
都起雞皮疙瘩了唷

在這之中、我自己最想做的事情是、在「中央公園」裡散步、
到cafe買紅茶、坐在長凳上、邊聽音樂邊讀書這件事

很不高明對吧(笑)

因為這天是最後一天了、所以跟SHIGE分開活動、做各自想做的事情

SHIGE在做什麼呢?

用了最奢侈的時間使用方式

眼前有許多在慢跑的人經過

景色是這種感覺



現在我坐的長凳上、有好幾個跟我做著同樣的事情的人

應該是真正的紐約人

啊-
好想住在紐約



在這次的旅行中、

發現了自己的一些「什麼」

那是無法以言語表達、自己親身感受到的感覺、感情、感動之類的...

要以言語來表現是很困難的事情。但是卻是自己確實瞭解到的東西。

不好意思、
有點難以理解

不過啊ー是一趟很棒的旅程

以後的
小山慶一郎、進化太多,很不妙唷
  



 

 

 

 

 

 


請問你們兩個是去婚前旅行還是度蜜月??
竟然跑去紐約~
小慶你是為了明年的舞台劇所以去紐約觀賞學習的嗎?
我突然想叫你們兩個去某個地方了說


好期待後續小慶還會不會提到有關這次的旅行啊?
這時候多麼希望西給的日記還有再連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