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加籐成亮篇



呃~新年快樂

2008年到2009年,幾乎都待在東京巨蛋。
真是令人欣慰啊~

怎麼說,覺得總是在巨蛋的感覺


說起來有首歌是只在這次的巨蛋發表的喲d072_1.gif


報紙上有登出來過,就是所有成員一起作詞作曲的歌d016_1.gif


實際上差不多2年前我就提出希望全員一起作詞作曲。MA~雖然他們沒人記得…


但是,這個企劃一直以來沒有進展,所以我下定決心這次在巨蛋開演之前一定要做d164_1.gif


然後山下君就想了想高潮部分的旋律,我就配合那個填了詞d016_1.gif


之後大家就分別為自己的部分作詞作曲,MA~進展還算順利?吧。


但是,作為最後一道邊防的曲名…


我想反正又不會有人去考慮的,就擅自去想歌名,在嘗試和失敗中,差不多想了4個曲名方案


接著就在這時,錦戶君突然冒出了這麼一句



「這次是大家一起共有同樣的事物,就叫『Share』如何?」



……


因此就不用說大多數投票選擇了「Share」。



就是這樣一首經歷波瀾萬丈的歌曲,對我個人來說是充滿執著的。



雖然說不定還尚未完成,不過之後能來大阪PARTY的各位如果不會中途去廁所一直聽的話我會很高興


如果是聽不到的人,相信以後會聽到的,請大家敬請期待



以上來自加籐成亮d005_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