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小拳頭



2009年1月23日  vol.1975    PM8:35





今天沒下雨太好了(^0^)


今天從熟人那裡發來了這樣的mail

OK bokujou。





真不愧是。



我的好朋友

完全不知道在說什麼。(笑)


好像是看了我的日記以後才這麼寫的。



因為我偶爾
會用拉丁文字。



jiu  xiang  shi  zai  mo  fang  wo。(笑)  [就像是在模仿我]



改變一下話題。

正在考慮一個熟人婚禮上的祝酒辭。

因為這是第一次所以很難。

但我會全神貫注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