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小午



山下智久篇



嗯,輪到我了。

主題是春天。

春天是我的生日。

除了這個我想不到其他的了。

騙人的。肯定是騙人的啊。

我覺得春天是新的什麼東西產生的時候。

例如是許多植物開花的時候。

入學後新的友情萌芽的時候。

是個非常棒的季節。

你覺得呢?

要開始什麼最好的(時機)春天。


那麼大家試著開始(練習)英文會話吧。

Let's speaking english!!

現在覺得很無趣的人!
-可以不用再來了!!(笑)


新入學的人。
升級的人。

不安與期待兩種情緒混雜著,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但是只要笑著,就能交到好朋友的!

請安心!!d005_1.gif d204_1.gif

到極限了或感覺很糟的時候,就來找我談談吧!

我會用直升機來迎接你




才怪就是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