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日記難得寫這麼多啊~
可以知道他做了什麼真的很開心~




此翻譯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原文:N.B.J
翻譯:mio




晚上好。
我是錦戶亮。
最近一直在看書。
沒什麼特別的意義
今天我把今年看過的書來羅列一下。
首先是Fish Story(注1)
這是我在飛機上看的。
是個很棒的故事。
電影也一直想去看,但是一直沒去成,所以至今電影還是沒有看。
我要盡早去看
下一本是告白(注2)
這本書很有趣呢。
這本書確實是獲得了本屋大獎呢。 (注3)
也許我的說法有些不合適,
我覺得這是本讓人心情不爽的書。
然後接下來讀到一本書是
少女(注4)
是一口氣看完的。
接下來看的是ゴーロデンスランバー(注5)
我自己本來不知道這首歌,
我在一個工作現場,有個燈光師跟我說
一邊聽Abby Road一邊再看這本書的話,故事會更精彩哦。 (注6)
幾天後,和那個燈光師一起工作後,他給了我CD和書。
結果就是,
我最喜歡ゴーロデンスランバー。
一邊聽Abby Road 一邊看書
沒有看書的時候,也有聽Abby Road。
我有披頭士的專輯「White Album」以及數年前發現的一張叫做「1」的專輯。
現在因為Abby Road(又開始聽他們的歌了。)
順便說下,我最喜歡的是以下三首歌
something
black bird
eleanor rigby

接下來是反論13(注7)
這本書也很有趣。
但是同時也感覺有點可怕。
然後現在在看到是惡人(注8)
現在只看了一點,不過感覺非常有趣哦。
大家有空也偶爾看看書哦。
很有趣哦。
還有我要出演電視劇了。
大家要記得收看哦。


注1:


注2:


注3:官網地址
http://www.hontai.or.jp/

注4:


注5:


注6:Abby Road是1969年9月26日在英國發行的披頭士一專輯

注7:


注8:





亮提到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