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要結束了啊
好吧~吾輩我會想你的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7月11日

其之伍拾三

大家好我是加籐成亮

今天我22歲了21歲最後的一晚,友人們都來為我慶祝,讓我真實感到我實在太幸福了。

小山也在

穿著我的顏T你看起來也很幸福呢不知為何我穿著小山的顏T


真是謝謝大家。我很幸福。


看樣子今年會過得很好


………


呀~加籐成亮昨天看起來很幸福吶不過也有很多搞笑的事情發生…………



今天這個連載就要結束了。


22歲的加籐成亮已經不需要吾輩了


SEMINAR也順利結束、也算告了一段落,吾輩也想稍微休息下


所以今天就讓吾輩結束吧


加籐成亮之後還要努力奮戰24小時、所以也請關注下那個


那麼、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