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Lynn




西給你不要想太多了,只要盡全力就好啦。大家都看得到你的努力喔~






Herzlichen Gluckwunsch zum Gebertstag![註:德語,生日快樂]


其十


7月11日





我,加籐成亮!!!!


在今天......


20歲了啊!!!!!!


自己給自己慶祝哦!!!!!!!!!!!!


和平時的氣氛不一樣慶祝了喲!!!!!!!!!!!!!!!!!!!!


還把JohnnysWeb也捲入了一起慶祝了喲!!!!!!!!!!!!!!!!


20歲了啊...今天就暫時不吐槽了


想稍微說一些認真的話


我經歷的這20年來,說不定有些人看來是充實的人生,有些人並不這麼認為


不過,對我自己來說,並不覺得過了這樣(充實)的20年


終究,這20年來還沒有什麼感到滿足的事情


說起來,還有很多後悔的事


20年的時間裡,能上升到什麼程度,並沒有界限
取決於自己
有許多次這麼覺得


後悔的時候,會想怎麼當時不多做一些?


能做到的就是這點嗎?


不,還能多到更多不是嗎?


持續著自問自答


ma~比如無論飛得多高也不會滿足吧


這是我性格上的問題。是個乖僻的人,對不起


一定會在將死的時候也後悔,這樣的性格


所以在進入20歲的現在,從現在開始能飛到什麼時候呢


來做做看吧


生日快樂,祝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