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兒啊兒兒啊
我真羨慕你啦!!
我多想也可以近距離看著YUYA
不,看到就好
我不敢奢望多近XD
你真是太好命了!!

不過我想你心臟也很強的
不然YUYA這樣看著你
就算是習慣小惡魔招數的你
也會招架不住吧d207_1.gif

團員們也要抽空去看YUYA的舞台劇唷!!
DREAM BOYS的三位也加油唷!!!





此翻譯日記版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yko0



9月8日
其之貳拾三




今天加籐成亮和手越祐也一起取材了

手越祐也參演的「DREAM BOYS」前天開演了,但是他並沒有一臉疲倦,反而是一身清爽的登場了




不愧是王子\(^o^)/




基本上取材的時候亂哄哄的,很開心,又吵又鬧的,然後很順利地結束工作的兩人


這其中只有一張,是加籐成亮和手越祐也的合照


但是,它並不是兩人站在一起拍出來的


其實是兩個人躺在地上臉朝上,然後從上面拍的


一開始說讓看相機的方向,於是兩人就看著相機的方向


但是中途攝像師這樣說道





「好,那麼現在兩人試著對看



…………




Σ( ̄□ ̄;)



離得這麼近,還是躺著,要對看…………?





彭(/ω\



會不好意思啦。



加籐成亮說到


「小子,兩個人對看不是挺好的嘛


即便如此,在攝影師「沒事沒事」的勸說下,加籐成亮做好心理準備望向了手越祐也


………………




那邊的他好像早就看過來笑起來了。



離的超近的一直看著我。



是「DREAM BOYS」的效果嗎。



比起以前,距離拉近了很多嘛。手越先生。


不愧是王子……


拜託也害羞一下嘛。心臟是有多強啊。



不要那樣看著我嘛…………


被那閃閃發光的眼睛看著的話…………


氣氛會變得很奇怪的。

(oдO


………………



用那閃閃發光的眼睛結束取材的手越祐也,帶著那雙眼睛走向了「DREAM BO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