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LOVE 563



我去看TEGOMASS的LIVE了


就像專輯名稱一樣,

《TEGOMASS的愛

滿滿的(愛),
非常棒,
讓心靈變得溫柔,
就是這樣的LIVE。


真是溫暖的時光啊~


MC的部分也稍稍
攪和了一下


那時來的TEGOMASS的FAN們,
非常感謝你們溫暖地歡迎我。


「啊~」的喊著
讓很久沒收到,
黃色的應援聲的我,
【日本人形容年輕女性尖銳的聲音為黃色,尤其指尖叫時キャーキャー的聲音】
馬上HIGH了起來


我很單純的



站在舞台上,
心情就是好啊


回家路上,
還給massu和手越發了mail
說了感想和感謝的話,
兩人都給我回信了,
再次覺得他們兩個真的好溫柔啊~


來看LIVE的各位,
還有今後要來的各位,
TEGOMASS的愛,
確確實實傳達給大家了呢


我也從兩人那裡獲得了力量,看到成員們努力的樣子,對自己是很好的激勵呢。



TEGOMASS,
剩下的公演也請,
展現出你們最棒的笑容,
好好愛大家吧



我也好想快點愛大家~~~。





現在已經足夠







愛了。






啊~~~~~~~~





這樣說的話,
會HIGH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