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其之三拾四





今天和小山慶一郎一起取材
在取材片場餓著肚子的他們決定叫外賣

準備點的菜也是往常常點的


鍋拌飯(@゚▽゚@)


「那麼今天也點鍋拌飯

2人很high地說著



成「我要石鍋拌飯

慶「我也是


小山慶一郎說完,就去2樓的服裝間去做準備


但是、沒多久就得知一難過的消息

鍋拌飯『因為現在是休息時間所以要2小時候才能做』



(_′Д『)ノ




2小時候工作就結束料。


成「誒誒 、我明明都是石鍋拌飯的胃了 胃酸的量也是石鍋拌飯狀態 這是要我改變胃的形態嗎~


接著和2樓的小山慶一郎繼續你來我往的


成「那麼我選烤肉便當吧 啊~還是選咖喱算了 小山點什麼


小「我就烤肉便當好了


成「抱歉、我的胃已經是咖喱狀態了所以點咖喱好不?


小「誒~ 我的胃也已經是烤肉狀態的說…我人好就換成咖喱狀態好了 那麼就點雞肉咖喱外加起司在上面


成「啊、但是如果和石鍋拌飯狀態相近的話,我覺得還是烤肉的狀態吧。」


小「誒誒誒


成「不好意思我這太繁瑣了,不過我決定將胃固定在烤肉狀態


小「我的胃已經餓暈了所以怎樣都好了………


゚+。(*′▽『)。+゚


對不起小山。從石鍋拌飯狀態開始完全把你繞暈了 好、讓我們重新整理下情緒來吃美味的烤肉便當吧


明明2人都知道牛肩肉蓋飯和石鍋拌飯狀態幾乎一樣





…加籐成亮喲,不要因為今晚播放「TROUBLEMAN」,就搞些麻煩出來耍小山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