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LOVE 573




奶奶,
給我寫了信

在信裡,
有給我加油的
留言和,
畫了一副院子裡盛開的蝴蝶蘭。

溫暖人心的信,充滿了溫情。

奶奶,謝謝你。


以前,我上小學的時候,
和奶奶一起去車站前的商場買東西


在(奶奶)買食品的時候,我在旁邊鬧個不停,奶奶生氣了。


「你,チャル
吵死了


「チャル
安靜點




チャル




我來說明一下


「チャル」是,
當時奶奶家養的小狗的名字。






「チャル
別那麼大聲


雖然那時我還小,但是印象很深刻。


周圍的人也是,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我們。


這孩子的名字好時髦哦?像這樣




奶奶,
還記得那時候的事情嗎(笑)??


那時,

對不起啦汪



最後,

生日快樂 shige

親友啊,
一起去吃個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