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給我愛你啦
真想看你一臉開心的模樣啊~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其之伍拾六

7月17日



這是前幾天的事



加籐成亮的生日當天
我想之前應該寫過辦了Countdown Party,之後那年也就是生日當天是加籐成亮現在在公演的娛樂秀「こんなんやってみました」的首次劇場排練



很興奮緊張&期待地進入劇場



而且,昨天氣氛超火熱,所以加籐成亮一直處於興奮狀態




成「昨天好開心啊~




但是馬上進入劇場之後,發現工作人員們都好嚴肅好認真



這是當然的 因為這是重要時刻



但是當天生日的加籐成亮繼昨天,期待著大家說著類似祝生日快樂的話




但是誰都沒有說






感覺好寂寞………………





然後,那天工作結束,加籐成亮正準備回去



接著製作人上來搭話



「怎麼一臉勞累的樣子





怎麼是這種
不是祝我生日快樂



可能一臉寂寞的表情被揭穿了



沒辦法 很寂寞的加籐成亮決定自己說出來



成「其實今天是我生日~ 可能昨天玩得太high了一點



然後製作人語無倫次地動搖了


制「是、是嘛 ……………………啊~等下……對面的房間裡……要爆大家的糗事…………



心想著好奇怪啊,便走去拿房間 接著



工作人員全員「Happy Birthday to you~」





(oдO)


多麼的驚喜



制「剛才還擔心我講得那麼玄會被你看穿




多麼,不會注意週遭的加籐成亮




多注意注意AIR啊我  
[來自於之前的「空氣を讀めない」也就是KY=v=意思就是上面一句「不注意氣氛」「不關注週遭」,然後把其中空氣換成英文AIR=v=也是挺流行的一種說法]



但是很開心



各位工作人員 雖然我還是如此不成熟的傢伙,但一直到最後一場還請多多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