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在電影『ちょんまげぷりん』裡飾演主角木島安兵衛的錦戶亮,
講述了電影看點,拍攝時的花絮等!


vol.1





第一次說到(要拍)電影的時候,心裡在想「我可以嗎?」

第一次演電影,還是主演。
但是,再怎麼想也是沒辦法啊。

於是下決心說,我要盡自己最大努力做到最好!

然後,就看了原作,讀了劇本。

比起看到「江戶時代的武士」這樣的角色設定,更讓我驚訝的是,隨著劇情的深入,還有「啊,還要當糕點師」或是「還有殺陣啊」這樣的發現。

因此,比起「塑造角色」,我開始著手為拍攝做種種「準備」。

做點心,行為舉止,殺陣之類的。
還有心裡想著「我自己能做好嗎」這般的做蛋糕。
平時,是不怎麼做飯的,這個,是要記住次序的。

殺陣是用小刀道具練習,然後再換成劇中使用的傢伙。…新傷不斷的感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