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vol.3





安兵衛這個角色,行為舉止都很穩重。
而我自己說話又快,中村義洋導演就跟我說要「基本上說話要放慢」。
因此,拍攝時最辛苦的就是,「焦急的台詞也要不緊不慢的、但又要有焦急的感覺」的場景。

不僅是說話的方式,導演的要求還很細膩…但是我能力不足,應該沒有達到導演的要求。
但是,最終,接受很多關於電影的採訪的時候,導演誇獎我說「錦戶君做的很不錯!」!!這真是太開心了。

和我一起演出的友坂理惠小姐,也是第一次合作,是非常有安定感的人。飾演小孩的鈴木福小朋友,在拍攝間隙非常有活力,哭戲也是嚎啕大哭那種。看到小福努力的樣子,自己心裡也不斷在想「我也要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