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團體「KAT-TUN」成員龜梨和也與伊東美咲主演的日劇《戀愛補品》在日本收視慘淡,最近龜梨又與綾瀨遙搭檔,主演新戲《唯一的戀情》,傑尼斯硬是喬來捧紅木村拓哉的知名編劇家北川悅吏子執筆寫劇本,並邀請小田和正為「KAT-TUN」演唱的主題曲跨刀寫歌,全力為龜梨搶救人氣。北川編劇的《長假》、《美麗人生》,在日本創下百分之三十五以上的高收視率,成功將木村拓哉拱成日劇天王;為龜梨量身打造的新劇中,她以男女身分懸殊的愛情故事為題材,安排龜梨飾演的窮小子,愛上綾瀨遙飾演的富家千金。



小田和正跨刀
北川對龜梨與綾瀨遙很有信心,她表示:「龜梨是我近來特別有感覺的男藝人,他有種難以形容的偶像魅力。綾瀨遙演了很多很悲慘的角色,我希望為她重塑形象,找出適合的新戲路。」小田和正十五年前為日劇《東京愛情故事》演唱主題曲《愛情故事突然發生》,創下近三百萬張的驚人銷量,這回他不獻聲,特別配合龜梨拍戲,在深夜進行「KAT-TUN」的錄音作業。有了北川和小田兩位天王推手,龜梨的新戲是否能一雪前恥開出紅盤,格外受矚目。


蘋果日報2006年10月1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