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LOVE 393

 


上個禮拜、
有個跟我感情超好.比我大的爸爸的生日會

而且是在大阪

我要工作、
說了因為在大阪所以不去、但還是作為surprise去了。

工作結束後、
到了東京車站、
買了車票、
但是似乎坐滿了所以只能買自由席

搭上了新幹線、
自由席也很多人、
第一次站到了大阪

好辛苦ー

順利抵達

到達後首先、
打算要買花、
在會場的附近買了100朵紅色玫瑰

然後去了會場、
一直躲著、
在就是這裡了的時間點登場了

其他人也都一起協助我、所以成功了

他超級驚訝、
落淚了

比我還大、
但很可愛ー

真好

光是看到那樣的表情、
我就來的有意義了

Happy Birthday

因為這樣、
隔天的早上、
撘了新幹線回來

(有位置)坐了ー

surprise啊、
是施行的人跟被施行的人都會很Happy的呢

這就是我的大阪旅程

再見  [註]





[註] ほな -「ほんなら」的略語、關西話的「じゃあ」、「で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