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踏入荷里活門檻可說是明星藝人的終極目標,但日本人氣偶像妻夫木聰卻偏偏大唱反調,坦言有機會的話,情願選擇嘗試亞洲電影的演出。
妻夫木聰早前接受雜誌專訪,並拍攝了一輯封面硬照。97年出道的妻夫木聰,入行快將十年,早前他客串電影《狂野極速:飄移東京》,雖然出鏡只得兩秒,但表現備受各界讚賞,更被「睇好」有機會進軍荷里活,但他卻唱反調說:「我之前參加『釜山電影節』,對現場影迷的熱烈反應感到非常驚訝,如果要我在日本以外的地方工作,有機會的話,我會嘗試拍亞洲電影。」



盼會港影迷
妻夫木聰又大談入行以來的演出經驗和感受,坦言對初入行時的表現感到非常失望,到99年拍《五個撲水的少年》,令他學會演員與工作人員「一體感」的重要性,他說:「在拍攝結束的時候,我不自覺地淚流不止。」此外,他主演的《淚光閃閃》開畫四周,破了一百五十萬人次觀看,最後,他表示希望到台灣和香港跟影迷見面。


 東風日報2006年10月2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