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Yuya這次的訪談,
不得不說這小孩真的是很努力很不服輸啊。
看著他爽朗的微笑,
談論這這些過往,
那一段不順利痛苦的日子............

提到NEWS剛結成的事情,
我並沒有太多的訝異。
一方面這部分他在個人舞台劇及節目上有提到過,
另一方面當初倉促成軍的情況下,
每個人的不安,
這種七零八落的感覺,
也是可想而知的。

這也許是很多人的必經過程,
當要進入一個新的環境時,
不見得大家都有能力可以很快的融入新環境的。
而且這個新環境裡,
許多人早就已經認識,
早就有共通的話題了,
面對這個新人,
與這個新人面對他們,
怎麼看都是陌生。
但是,
這種時間我想也不會持續的太久吧,
跨過了以後,
就很容易打成一片了啊。

也許Yuya當時更多的感覺是,
一下子就要受到矚目,
但又覺得自己並不如其他人那樣,
這種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似乎還大過其他人所給的壓力啊!

但是令我心疼的部分,
是當Yuya提到他因為想要努力趕上大家,
而趁著空檔獨自一人練習著舞步,
卻因為疏忽了時間,
等回到一起排練的現場時,
大家卻都已經開始繼續排練全體的舞蹈部分。
團員們雖然沒有說什麼,
空氣中卻散發著『你一定是跑去玩了,去偷懶了吧?』
這種令人覺得非常非常委屈的事件,
我想這種打擊真的很大,
真的會令人想要放棄啊!

但是即使如此,
大家還是想要團結在一起的啊。
P適時的給Yuya鼓勵,
溫柔的Massu從一開始就設身處地的為他著想,
(Massu你的溫柔真的好令我感動啊!)
小慶跟西給也都是盡力的要幫助Yuya融入團體,
Ryo也知道他的優點,唱功很讚。
既使一開始有令人委屈想放棄的事情,
可是團員們的內心,
其實都是非常溫柔的啊!
看看以前的少俱,
不難發現他們真的會常常提到Yuya,
幫助他給他機會表現啊!

還有一個我很感動的地方,
就是Yuya提到在活動再開的演唱會上,
P在出場前對大家說『從這裡我們又重新開始』
啊~瞬間我都掉淚啦!

很深刻很深刻的感受到,
NEWS真的長大了,
更堅強更充滿愛了。
從當初大家像一盤散沙,
到開始互相瞭解漸漸有了默契,
卻又發生了暫停活動的事件,
一直等到今年大家又可以在一起以NEWS的身份工作,
這之中的感受真的是很難言諭啊。

想到西給在今年1月1日的日記裡,
提到當初暫停時的心情,
『應該做的事情變得不能做了,
應該能見面的人變得不能見面了,
滿滿的一切都不見了,
終於知道自己過去是多麼地受到厚待,
是多麼地奢侈,
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發現竟是如此的寶貴。』

是的,
很多事情真的要失去了才會發現有多珍貴,
但又有多少人可以有機會失而復得呢?
能有這個機會,
想想這一切會變的有多重要,
多麼強烈的要去珍惜,去保護,
這個心情,
NEWS們也一定比我們更加更加的瞭解啊。
這一次的訪談,
又好像看見更多不同面貌的Yuya與NEWS了。

表演部分,
TEGOMASS的歌聲真的完美到沒話說,
默契也好好,
聽到他們第一次演唱我本來就很喜歡的Chocolate,
看著這2人隨著音樂很隨性的搖擺身體,
那很enjoy在其中的模樣真的很有魅力。
Miso Soup也是非常的有新鮮感,
非常好聽,
Yuya唱這首歌的時候,
表情總是非常的用心非常的投入,
好感動好感動...
覺得Miso Soup可以感動人心好久好久,
10年後,20年後這種感動都不會消失吧!

整集節目裡,
Yuya表情好豐富好可愛啊!
皮膚真的好好哇!
好想啃好想啃啦!
連女生都會嫉妒又羨慕的面貌啊!

也發現,
看似轉變很多的他,
其實是一點也沒有變啊!
只是多了許多自信,
更堅定自己的目標,
也在團體裡找到一個很好的位置,
所以形象鮮明了起來,
內心一定還是一如既往的吧。
看著他這樣熱愛他的工作,
一步步的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很替他感到開心與驕傲呢。

我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被NEWS鼓勵著,感動著,
雖然只能在遠遠的地方支持著他們,
雖然我能為他們做的事情很小也很少,
但我會陪著Yuya與NEWS一直走下去,
看著他們突破一次又一次的不可能,
創造一次又一次的奇蹟與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