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原文:NBJ
翻譯:mamimi






1マス



呀厚——  


晚上好
我是增田貴久


謝謝你來看連載
從今天開始我要寫些能讓人心動的日記


大概自滿度能有90%左右吧?



現在正坐在電車裡 坐在隔壁的老婆婆她的大包袱正壓在我腳上哦——


就這樣一動不動壓了15分鐘左右



這個包袱,上面印著很可愛的小貓圖案呀!


我還有點點想要的啊——




感覺,與其說是「怦」



不如說是「喵」




你是不是在想「呃?怎麼不是心動啊?」?






今天開心的事就是有你來看這久違了的連載呀


為這個心動



每期我都回加油寫的要來看哦



才是初回大概就這樣吧  



↓那麼我們就來拜拜的↓







( ε )





今日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