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新聞是真的還是八卦? 我希望不是真的,因為我他們2位都是我喜歡的演員啊~我也很喜歡小聰跟小幸在一起的感覺...





當今日本演藝圈最受注目的莫過於妻夫木聰和柴崎幸這對銀色情侶,最近有日本媒體傳出兩人已經破局,讓東寶電影公司停止籌劃電影「多羅羅」續集的相關事宜,兩人破局的原因在於妻夫木聰有了新歡,讓柴崎幸不願意再拍此片。


電影版「多羅羅」在日本大賣35億日幣,出品的東寶電影公司收錢收的很開心,馬上宣佈要拍續集,但最近突然緊急喊停,媒體關係人士透露「妻柴戀」會破局,可能是男方有新歡,且因為「多羅羅」得在海外出很多天的外景,要是兩人真的破局的話,柴崎幸應該沒辦法拍下去才是。


日本媒體實在很會唱衰情侶、夫妻,妻夫木聰、柴崎幸自從2004年合演日劇「Orange Days」被抓包兩人熱戀後,感情一直都處於很穩定的狀態,甚至還傳出雙方經紀公司對結婚無太大意見,還有去年8月柴崎幸生日有帶妻夫木聰給父親鑑定,但現在卻傳出兩人已經破局,讓還想靠「多羅羅」續集賺錢的東寶電影公司大傷腦筋。




奇摩影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