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原文:NBJ
翻譯:neko






5/26  11マス




晚上好




剛才呢,事務所的新經紀人呢



說「我拿第一份薪水買了TEGOMASS的CD




超高興的 好驚訝「謝、謝、謝謝你」

就說了類似這樣的話 (笑)


CD很厲害呢 因為完全出乎意外的人在出乎意外的地方聽呢


ma~如果you不斷聽的話我會更高興呢







喚個話題

昨天晚餐是在外面吃的,不過看到個非常「心動」的甜點哦





但是呢~這個事務所會NG掉吧 (笑)




有點厚顏無恥的甜點




吃完它啦 (笑)     [.....根據我們xx的理解就是= =事務所不准吃但他吃了所以厚顏無恥....orz||||我跟不上大包的邏輯....大家要原諒我TAT]



雖然很可惜沒辦法放照片上來,但我有說明白吧??






今天很熱,不過一整天好好一起加油吧~



那麼再見




To~   







今天的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