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LOVE 250




今天從早上開始的排練結束後,
覺得有點累,所以就隨性地橫躺著睡覺  


伏著身體睡著了,可是裕太從上方壓了下來
然後還有人整個人壓了下來



小山
「好重 好重 是誰阿、壓在我身上的傢伙



站起來,確認是誰壓在我身上的時候...



竟、


竟、


竟然是V6的坂本先生阿 



Hya - 


完全不知所措的我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坂本先生跟「HIGH SCHOOL MUSICAL」的出演者西原純先生關係不錯的樣子



排練結束後,被坂本先生邀請一同前往燒肉店了



裕太也一起去了  


吃了很多  


而且還被請客了 


真是一位溫柔的前輩阿



因為我很少跟前輩一起出去吃飯等,超級高興的阿



坂本先生
我會去看舞台劇的  




那麼今天也會拚命努力的


T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