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 by neko 






賽拜努(蒙古語的你好) 


其の四 


7月1日
 


「吾輩正坐著北京7:40出發的...有名的西伯○亞鐵路(西伯利亞鐵路) 


從北京上的車 




啊~~說起來今天不是『父女7日變』播出的第一天嘛 


如何電視劇還順利麼」 





對也是今天 


很期待呢~ 



真的很期待呢~ 




對了 





電視劇拍攝也很順利喲 




今天變成王子殿下還說了意大利語 




這是為什麼就是觀看的樂趣了 




和館先生也說了不少話 


本來心裡以為 


我是有被疼愛的 





但之前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有一場是我演的大杉健太跟館先生演得恭一郎以及新垣演的小梅說拜拜的戲 



健「那我先走了」 


恭「路上小心」 




健「(對小梅)學校再見」 




這麼說完就離開那裡,然後 




恭「大杉」 



這麼叫住我的戲… 



正式開拍TAKE 1 


健「那我先走了」 



恭「路上小心」 


健「(對小梅)學校再見」 



說完離開那裡,然 






恭「……」 



恭「……………………」 






恭「………你名字啥來的?」 






健「欸~~~~~~~~~ 大杉啊啊啊啊」 



恭「噢~對不起哪~」 




健「不是對不起,請好好記住名字啊」 



恭「好,繼續」 





健「嗚~~嗯~~~」 





之後那天要回去的時候 




小梅這麼說了 



小「小杉前輩辛苦了」 




健「不要隨便改成「小」字啊啊啊」 




這也證明我是被愛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