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小拳頭




P你真的是個好小孩,當你的Fan實在太驕傲了!好,我也要向你看齊!





第1419回  PM3: 23




下午好
最近一直在穿中褲
雖然久違地想要穿一下牛仔褲
不過天氣很熱,似乎穿了會很難受。
所以我今天穿的也是中褲 



現在是中午了~
吃什麼好呢~ 



我新做了個決定。
一天撿一樣垃圾扔進垃圾箱!
是個很不錯的IDEA吧?


如果不是只有我這麼做
而是支持我的大家都模仿來實行的話
多少會變得乾淨些吧
如果有興趣就請行動起來。



我今天撿了5個。



總之我去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