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我也感受到NEWS真的是個充滿愛的團體啊~小慶大阪公演也要加油唷!







LOVE 260




HAPPY BIRTHDAY 


Massu生日快樂 還喜歡NEWS送你的禮物嗎  




我送了鞋子哦 



可以的話要穿哦 



是說你一定要穿  




然後然後今天是在大阪哦~ 我還是第一次在大阪待上好幾天,興奮興奮激動激動 



昨天順利的結束了首日,再一次感受到…




太開心了




大~家 


聽我說哦 



NEWS的大家都好溫柔的~ 



大阪首日的時候 



山P和SHIGE還有MASSU發了加油的郵件給我,TEGO在語音信箱裡給我留了言,小亮還告訴了我些美味的烏冬餐廳  



怎麼這麼溫柔 



我感受到愛了 



NEWS,KOYA醬在大阪也會加油的 


啊,今天關西Johnny's Jr.的桐山來看了  


謝謝 很高興喲
對了對了 


在東京也收到很多fan送的信,超級高興得  


大阪的fan們要是也有給我,真是太幸~福了  


各位,謝謝 




還剩沒多少的大阪公演,我也會和最棒的夥伴們一起享受的  


T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