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neko





西給媽咪好可愛呀~看得出西給很關心媽咪唷!感覺西給真的是很細心很敏感的一個人啊!!





Buenos Dias (西班牙語的早上好)


其之拾柒


7月22日





各~位,今天是父女第4話的播放喲~ 乖孩子的各位~星期天晚上9點不回家是不可以的喲~ 然後要打開電視哦~ 



噢,又有了又有了,郵件 


「吾輩現在正前去墨西哥城。空中旅行全開 一下子拉丁的血液燃燒了起來,還吃著tacos喲 好,明天試著前去宇卡坦半島 



話說加籐成亮喲 SHIGE媽媽好嗎 帶我向她問好



這個啊~不怎麼好喲  



昨天回家晚了,回去的時候老媽已經睡了 




然後,第2天 



老媽在中午的時候來叫我起床 




我去了客廳,老媽正在做午飯 




午飯做好後我就開始吃,這時老媽又回被子裡睡覺了  



MA~大概是午睡,我想很快就會回來的。






但睡了5個小時。





我傍晚之後還有拍攝要出門,一直到最後老媽都沒起來。




拍攝結束後回到家。





老媽在沙發上縮成一團看著圖書。





封面上寫著「絕對會讓你哭 」。




我去跟她說話,老媽卻回我「這故事精彩著呢不要吵我





暫時看完的母親。




成「哭了嗎?」




母「是很感動但是沒哭






你那麼集中地看就得出這感想啊 






老媽這麼回答後就躺進被子裡了 





所以我就說差不多我該說說了。





成「不覺得你睡得有點多嗎?」




然後老媽說了這麼一句。




母「的確呢~低氣壓真的讓人變得很懶哇~







好像低氣壓會讓人變得很懶的樣子。






梅雨前線先生。為了我老媽你趕快離開日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