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report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siska





每一期以確定主題放送的「少年俱樂部」8月份將進入以NEWS作為嘉賓special之月!緊接著上周的主題,定為「夏 Part2」。下面奉上攝制的情況。


緊接著上周,這期嘉賓是NEWS!開場時將與Jr一起表演「夏的組曲」。小山同M.A.D.演唱「青いイナズマ」、山P將在一曲「サワレナイ」中與BOYS一起展現精彩的舞蹈和魅力。在充滿了夏天感覺的華麗的組曲中,加籐將與太陽,翔央共同演唱「滑行車的浪漫」。被問起和團員一起久違地進行這樣的演出時,他笑著說「不經意間發現,身邊到處都是年紀很小的Jr,嚇了一跳呢!因為是有著夏天氣氛的好歌,想好好享受呢!能快樂地完成就太好了。要帶著能把夏天地悶熱趕跑的熱情去努力!」正式錄製前,加籐一會兒幹勁十足地熱身,一會兒去反剪手越的手臂(手越生氣了),正如他所言,一副快樂地迎接攝制的樣子。組曲的最後,是山P&小山&加籐&中丸一同演唱的「夏の王樣」!從開場就充滿了Special感哦!


說到全員齊聚的看點,就是演唱會後新披露的歌曲「SHOCK ME」!


綵排的時候,輪到團員Stand by的時候,前奏還沒開始全體就跳起了舞來,於是大家你看我我看你苦笑。成員們好像都認為曲目介紹後馬上就是前奏了,沒有算準時機。再一遍時,聽了工作人員的說明後重新站位。這次圓滿完成!


從綵排開始,成員就表現得步調一致。在等候場地佈置的時間裡,山P和錦戶兩人凝望著舞台。錦戶唱了起來,山P於是也合著錦戶的歌聲一起唱起來,一時間,會場內迴盪著兩人的歌聲。聚集了全員的攝制,使場內洋溢著和睦的氣氛。


像這種成員各自的寫照,在特別單元「NEWSマニア」中也會登場!每人分別出與自己有關的題,讓別的成員來回答。NEWS中誰最熱愛成員呢?這與其說是競賽,不如說是計算各人Member愛的單元。最後一名的成員,必須參加讓人尷尬的懲罰遊戲,所以直播的時候請一定要看!綵排的時候還沒有讓成員們出題,錦戶和增田卻拿著題板在寫些什麼了。神秘兮兮的兩人,互相看著,開心地交換著笑容。


這次,錦戶自己的solo曲「code」也將在電視中披露。把吉他作為業餘愛好的錦戶,從綵排開始就一直大聲地唱著歌(shout)。面對工作人員的指示,歌聲一停,馬上就能很好地給予回應:「好的,我瞭解了!」此外,team talk的「繪日記」(註:即圖文並茂的日記)單元裡,在小山名為「美的大師,小亮」的介紹中,可以看到錦戶害羞微笑的樣子。


從這樣的錦戶口中,聽到了十足的幹勁!


「第一次在電視上演奏吉他呢!通過電視會看到現場,這個是當然的,而我想要的是,盡最大力量,創造出高質量的,值得永久記存的最棒的演出!現在開始緊張得心直跳呢。但是我會帶著最好的心情去唱的!」


這次關西Jr的B.A.D&BOYS&OSSaN也會登場。Talk席裡,中丸叫道:「桐川君……」「桐川在這裡」對方立刻應答,十分搞笑的場面。中丸對著桐川會意地笑了。另外,中丸常用地伎倆這次依然健在——混在面對舞台的Jr裡Stand by 。「喂,大叔啊!」被小山說了,「真的感覺像大叔啊」。


問了中丸關於這次錄製的感想。


「今天是NEWS全員作嘉賓,所以一直看著NEWS呢。一個團體作為嘉賓,從客觀上看來就很有趣啊。關西Jr也充滿了新鮮感,非常有意思。但說到底,還是想著『KAT-TUN也快點來吧』,我是容易寂寞的人啊(笑)」


 正式攝制前關係融洽的關西Jr們在舞台兩側候場時齊聲說著「請多指教」。大家充滿氣勢地演唱了「Blow out」。很久沒有在東京參與少年俱樂部地拍攝,本以為會很緊張,「非常地快樂啊」中田開心地笑著;室龍太也說「熱火朝天。觀眾也好熱情。我一邊流著汗,好好努力了呢!」大家快樂地參與節目錄製的樣子都被記錄了下來。在圍繞主題的談話環節裡,BOYS和OSSaN會登場,這個也不容錯過哦!


「少年俱樂部」8月12日正式放送。很久沒有登場的FIVE充滿活力地演繹了「I&I」。綵排時,會場被染上了FIVE的色彩。正式演出時,錦戶在錄像監視器前目不轉睛地看著FIVE的演奏。最後,是大家一起合唱的「星をめざして」。是氣氛一直熱烈到最後的Special篇,所以,正式播出時,請大家一定一定要觀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