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KAT-TUN的節目上,
有跟來賓一起玩這個測試,
雖然這個我好像以前就有玩過,
不過看到上田龍也的腦內,
竟然全是『休』,
他到底有多需要休息啦!!
真的很有趣,
有興趣的可以去玩一下~~






脳内フェチメーカー(主頁) 


第1弾脳内メーカー(個人部分)


第2弾脳内相性メーカー(雙方) 





輸入想測試的名字就可以了,
中文,英文,大小寫,有沒有空格之類的,
反正輸入的東西不同,
結果都不相同,
會試到手軟...


我也用了自己的名字來玩一下~





先用本名試試看



看起來還可以,蠻正常的






用網誌的帳號試試看




嗯嗯,也還正常






用一下英文名字


哈哈哈,是怎樣,都被『惡』占滿了??






不信,用全是小寫的英文名字再試一次


啊~全是『惱』= =,跟赤西仁一樣






再來試試看全是大寫的英文名字



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都是『H』哩,
中間還有一個『欲』是怎樣啦!!

不過這個似乎有準到??
其實我心理很滿意??






再來試試這個


『休』...............
ㄟ~~~我休息的很夠了吧??????






接下來是幾個不要臉的測試


哈哈~感覺很開心哩~噗
2人都是『欲』










這...這怎樣?
yuya對我有『欲』,
那我腦內的『好』,
要怎麼解釋......
我整個想歪










我發覺我的名字不論怎麼試,
好多個都是跟H脫離不了關係。
我辛苦建立的清純形象蕩然無存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