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會有P的求婚大作戰SP
2月初可以看見小慶的電視劇
2月底會有Uchi, Ryo共演的電視劇
3月日本就要上映P的詐欺獵人
4月台灣的我們也可以看見P的詐欺獵人
.
.
.
.
.
.
.
.

1月才過了幾天而已
可以預見的是
今年一定也會是滿滿NEWS的一年

TEGOMASS也好趕快出個單曲或是專輯了吧?
我想要再次被甜蜜又溫暖的歌聲給治癒

想看Yuya演戲
電視劇也好
電影也好
真的很想看他演戲
要是Yuya可以辦一場不插電演唱會更好
只是我看不見的話又會很怨恨

西給也可以演演戲吧
不然發表一下創作的音樂
或是來點特別的工作也不錯啊
但其實
比起那些
我更想看見你日記的連載
我想念吾輩啊

然後也希望Kusano趕快有工作出現
他們2位可以順利回到團內

再來就狠狠的出DVD吧
台控巨蛋控全都來吧
最好連著新單曲一起搶錢啦
我一定不會有怨言的

只要給我NEWS就好
只要給我NEWS就好
只要給我NEWS就好

隨著他們一場場演唱會結束
心情實在很複雜
既開心又失落
心疼他們累
但是沒有消息我又很痛苦

看著密錄的影片
多希望自己也可以親眼看見
然後
最近的我
真的真的好想NEWS
好想好想啊!!!!!!!!!!!
(其實比較想Yuya跟Ryo, P你乖唷,下次我會比較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