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讓我笑得頭好暈的測驗,
請慎入!
下午閒來無事,
又去玩了一下這個很有名很白目但常常很準的測驗,
先來這個~
月曆的 (カレンダーメーカー:http://usokomaker.com/calendar/





我毫不猶豫輸入我的英文名字




OMG!是怎樣啦
一個月只有2天在英語會話,
其他天都在H唷




不死心,
輸入一下這個暱稱





我放棄可以了吧?
跟上面那個還不是一樣?
慾望是有多強烈啦






看完自己的,
當然要玩一下NEWS啦!




還可以,
就吃喝玩樂這樣。








P比我更厲害!




再來看Ryo的




你到底再浮氣什麼啦?




小慶的




又一大堆H…




Massu的




你買東西猶豫不決,
難怪這麼多天都在買東西。




兒兒的




兒兒你不要在煩惱了,
真的會變老唷




Yuya的




Yuya你好忙啦,
20歲了生活果然比較充實








呼,喘口氣,
這月曆太妙了。






再來,
玩一下新的~
四字熟語(四字熟語メーカー:http://usokomaker.com/yoji/


一樣先玩我自己的




五級耶!
我想知道最高是幾級?








啊哈哈
這個是要呼應我那月曆的結果嗎?
太妙了,
這個好啊




以下開始玩NEWS們的




這真的很妙啦,
不過P應該不只四級,
十級才對







那個…
小姐沒有抱到嗎?
不然我給你抱?




 




Ryo你是什麼東西慘敗啦







哇,小慶你這個不錯耶,
不過不用高興太早,
因為…







笑死了啦,
我現在除了好笑沒有別的詞可以用了啦!




接下來的這個文字,
有點不太雅觀,
是這個測驗自己跑出來的結果,
跟我本人沒有關係,
請快速笑笑看過即可!






來囉!!











那麼,我們趕緊往下一個看喔!







這個有準啦,
大家記得這個就好,
上面那個請自動忽略吧







兒兒你是一日美人唷?
是你扮藝妓那天嗎?







是說帶有野性的美嗎?







啊啊,好嫉妒啦!







急行?







這根本就是要提醒NEWS的吧,
享用美食之餘也別忘了身材的維持







再次笑暈




最後了…




果真,
愛NEWS的都會重視這張專輯。






這樣看下來,
NEWS還真是一群熱情有活力的大男孩啊!


大家有玩到好笑的也跟我分享一下吧!


以上,
是由無聊透頂的Jessica為大家做的報告,
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