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 4月畢業夢碎

日本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昨天(15日)在東京有樂町參加電影「詐欺獵人」登台時,一開口便老實跟大家宣布了自己還差4個學分,無法順利畢業的消息。

22歲的山下智久目前就讀於明治大學商學部四年級,預定今年4月畢業,雖然工作忙到幾乎無法上課,他還是拼命想在4年唸完大學,本來以為可以勉強過關,沒想到最後還是有4個學分沒有拿到,不過明治大學有申請下學年(9月)畢業的制度,山下智久表示,會努力讓自己在秋天拿到畢業證書。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mar/16/today-show12.htm 


沒空上學 山下智久大四留級

日本NEWS成員山下智久,昨天在東京都內出席首度主演電影「電影版詐欺花美男」慶功活動,山下一開口先謝謝粉絲,接著突然報告:「我大學留級了!」就讀明治大學4年級的他,因學分不足今春無法和班上同學一起畢業。 

這場慶祝電影「電影版詐欺花美男」大賣的慶功特映,配合山下在劇中形象,設定主題為「黑色情人節」,發送全場觀眾黑色玫瑰,在一片黑色花海中,山下表示很想表達謝意,選中坐在「K-6」位置的幸運粉絲,親自送上與眾不同的紅色玫瑰花,還將手腕靠近該女粉絲鼻子,希望對方能記得他的香水味。送花過程引起會場內滿是忌妒的尖叫聲。

 

日本正值畢業季節,山下主動向粉絲報告自己留級無法畢業的消息,去年接連忙於電視劇、演唱會、電影各項工作的他,雖然主演日劇「詐欺花美男」因高人氣高收視迅速加拍了電影版,讓他初嘗電影男主角滋味,學業卻受到影響,山下說:「雖然盡力了,但還是差了4個學分,9月還有一次畢業機會,我會以此為目標努力兼顧學業和工作。」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4259424.shtml     


山下智久3科被當 畢不了業

日本傑尼斯團體「NEWS」成員山下智久被迫延畢!他就讀日本明治大學商學系,原定本月戴學士帽畢業,卻因不足4個學分確定延畢,須於9月前補修獲得學分,才可領到畢業證書。他自嘲:「我很喜歡夏天,能在9月畢業也不錯!」 

新片28日在台上映
日本《週刊文春》上月報導,他因學分不足,可能被迫延畢,經紀公司當時已減少他的工作量,希望他全力補救學業,可惜為時已晚。前天他出席在東京舉辦的新片《詐欺獵人》首映會,親口證實有3學科共4個學分沒過,無法和同學們一起高唱驪歌。
他在《詐》片中扮演對付詐騙集團的反詐騙師,前天首映會開放100個座位提供粉絲抽籤入場,竟吸引1萬1000名影迷報名。該片預定28日在台上映,包含兩張門票、電影相關贈品的預售套票已在博客來售票網(
tickets.books.com.tw)開賣。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9&ShowDate=20080316&NewsType=twapple&Loc=TP&Art_ID=30357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