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中跟草莓,貓尾巴,K同學,小綠同學
一起出去玩啦

到了東海大學附近後
先去了橘光呼嚕吃午餐

( http://53cat.idv.st )

店裡有好多喵咪陪你一起吃飯啊
我忘了數店裡有幾隻喵咪耶
反正牠們都很自在的跑來跑去也不怕人
超可愛的啊





這隻英國短毛貓超可愛的
還蠻習慣相機的靠近
然後又很親近人
抱他玩他都可以呢
脾氣超好的
而且肥嘟嘟圓滾滾一隻真是太可愛了








鼻子顏色好可愛
我好喜歡這張
好喜歡這隻喵咪唷






這裡的餐點我覺得普通
不過服務態度算還不錯
但是可以邊跟貓玩
然後可以盡情亂七八糟的亂聊天
還蠻不賴的啊!
不過因為貓很多
貓毛真的黏滿身耶
有機會要自備小滾滾
店裡的太小支的啦
(小滾滾~請參閱小山的日記
)


然後結束跟喵咪的午餐之後
就去東海大學散步去了
校區實在太大了
然後今天真的好悶熱

只有那偶爾吹來的小小微風而已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所以今天沒拍什麼照片
其實也是因為忙著耍花痴亂灑花花
根本也沒心情拍照啦
幾張意思一下就好了








教堂很漂亮啦
不能進去參觀真可惜
不然我好想在教堂裡撒野一下






這樣一起邊散步邊聊天真的很舒服啊
聊到興奮之處我都很想在校園裡面邊大吼邊狂奔

以後有機會找個涼爽的天氣
帶個小墊子
找個好的角落一起窩在草地上聊天
應該會更享受啊


今天整個白天就在這裡渡過了
然後回到火車站後
辛苦一天又被我折磨一天的草莓
還很貼心的給了我們一份大禮物

超大盒的星野銅鑼燒
那潔白的保麗龍盒子
還讓我一開始看成是大包的平板衛生紙咧






草莓,真的謝謝你啦
讓你破費了真不好意思

下次我請你吃肉圓跟貢丸還有蚵仔煎吃到吐好了

現在腿也酸了
不過好險沒什麼曬黑
但是
一回家我就發現我的手腕
為什麼出現莫名的黑青
也不會痛啊
誰?是誰偷偷傷害我的???





噗哈
我就是故意要給YUYA出現的


總之今天又是渡過了熱情的一天
非常的快樂啊
好喜歡你們啦
謝謝你們又帶給我一個美好的回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