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個名流小山~

石川遼真的蠻厲害的啊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LOVE 354



第一次跟朋友去打高爾夫





用全部都是租來的(用具)打了。

繞著小場地、
全部都只用鐵桿來打的賽程。

鐵桿是什麼?

幾乎是連這個都不知道的初學者。

服務處的叔叔很溫柔地針對我的問題回答了

那麼開始

球桿的握法、之前有位朋友充分地教過我了所以知道要怎麼握

問題是飛得起來嗎...?

小山選手第一打次

結果是


(球)在哪?





揮空了。

就像在揮桿練習一樣。

我的第二打次

結果是

飛起來了

有打到的感覺

沒有錯


這是個


界外球ーーーーーー


因為有在打棒球,所以知道覺得打到了是個大錯誤

結果三桿該結束的部分花了七桿才打進。

呼ー(汗)

總算是打進去了。

這樣怎麼可能打完全場啊。

加油啊。

不知道來回打了幾次,
不愧是小山選手。

慢慢抓到訣竅了


雖然後來打不見了2顆球左右,但最後在三桿該結束的部分已經能四桿就打完了喔


得意的自我滿足。


話說職業高爾夫球選手太厲害了


覺得石川遼真的是太厲害了  [註1]


今天的我害羞不起來....。 [註2]


赫ー



[註1]
石川遼-年僅17歲的年輕日本職業高爾夫選手

[註2] 石川遼的別稱為ハニカミ王子(害羞王子),慶ちゃん用ハニカめず來指自己的表現沒有多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