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跟我家西給兒兒25日的日記一起服用

受不了你們耶
去結婚啦!拜託快去
小慶你真的有夠會耍三八裝可愛
難怪我兒兒這麼甘願齁
因為連媽咪我都覺得你這媳婦超可愛的

小慶...小慶...小慶...
kei chan...kei chan...kei chan...
我又想到某人啦!!!!!!!!!!!!
貓大!!草莓!!嘎!!!!!!!!!!!!!
請原諒我自爆了!!!!!!!!!!!!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LOVE 353


大家好-我是REASONABLE小山。

才不是咧。

SHIGE-

都叫你不要寫了。

而且REASONABLE小山是什麼啊。

一副我這個人的存在很REASONABLE的樣子。

我是RICH MAN小山。

名流小山。

SHIGE說了一句

「名流花俏男小山」

囉唆死了

大家好-我是名流花俏小山慶一郎。

肯定不會受歡迎的啦。

不知道為什麼,跟SHIGE碰面的時候

帶的錢

只有3000元呢...

進了家很氣派的店
吃了很豪華的一餐後
才發現...。

跟SHIGE一起去的那家店裡
雖然有叫店員的呼叫鈴,但你看這個!





看到了嗎?

是在代替我道歉嗎?

表示著「真的很對不起」

我用跟這個相同的動作跟SHIGE道歉了(笑)

做了好幾次

SHIGE笑了

雖然很火大但是笑了

有用耶!

明天能用的鐵板動作

大家道歉的時候可以用這個動作唷(笑)

如果反而(讓人)生氣了,我不負責喔

加籐先生、

多謝招待!

大吃了一頓,不好意思!!

蕎麥麵湯LOVE

LOVE SOBAYU  [註]


[註] 蕎麥麵湯的羅馬拼音就是SOBA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