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LOVE 365


小小體驗

去了髮廊

在各方面、受了這個髮廊的照顧三年左右了!!

負責的髮型師在這三年來也沒有變、是個帥哥!

到達髮廊的時候、差不多是營業要結束的時間了、所以客人就只有我ㄧ個唷

我在染髮的時候、負責的髮型師說了「我也要染」、

於是就拜託他「讓我來吧」

然後幫他洗了頭、我跟助手(幫他)染了髮後、又洗了一次頭(笑)
變得這麼髒了



洗頭好難唷
捧著頭往上抬、
啪啪地洗著。

店裡的工作人員們全都笑著看著我(做)

因為我是很認真的呢

因為去了三年、跟所有工作人員感情都很好!在他們的加油之下做了呢

髮型師這個工作超級帥氣、一直很想要體驗一次的啊

大受歡迎的小山

雖然很好玩、但也親身體驗到了這是一個十分辛苦的工作

在那之後、跟負責的髮型師和感情好的助手一起去吃飯、射飛鏢、打保齡球、然後吃了烏龍麵。

我好像在吃烏龍麵的時候睡著了、被大笑了一番後叫起來了

是很Happy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