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小慶,你這個愛哭鬼~不過能順利的完成真的太好了,辛苦你了。







LOVE 261




『HIGH SCHOOL MUSICAL』順利地千秋樂  




自今年一月去了亞特蘭大看了『HIGH SCHOOL MUSICAL』過了大約半年,這段時間腦子裡都只想著這部作品哪~ 


一開始是從一個人練習唱歌開始…其實真的很討厭排練…完全沒有自信哪 


每天都很不安… 


不過我絕對不想輸給自己,拚命地努力做著自己不擅長的事喲 


排練不斷進行,其他的成員也加入進來了,沒有自信的我也沒辦法和大家講話哪 


不過,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啊




「啊~我好不容易得到這樣的機會,不好好享受怎麼能行哪?」


轉換成這樣的心情了  



從那天開始我大概就180大轉變了 


不管是排練還是辛苦的事全部都快樂地去做  


也會試著跟夥伴們說自己全部的心情  



真的很開心哪 


大家有這樣說喲。


「座長 小慶,不用自己一個人努力也可以的,因為這是大家一起創造的作品啊 大家都站在小慶這邊的喲



嗯。




這當然哭了喲。




小慶哭了喲。



嗡嗡地哭了喲。





然後,終於到了正式演出  



首日當天期待得不得了  



相信至今所做的所有的事 




每次的公演,都帶著自信上場  


那曾經煩惱過的時期就像假的似的  



不過我認為,正是因為人有煩惱有辛苦,忍耐過這些跨越過這些才會變得更強  


可能這些話有些自大,不過我覺得這些並不是白努力的 




我在這次的舞台上戰勝了自己呢 



太好了~ 



慘了,想寫下來的心情太多了停不下來了~ 


總之我最想說的是,要感謝很多很多的人  



來看這次舞台劇的很多觀眾們 


支持我的最棒的夥伴還有工作人員們 


以及讓我與這部作品相遇,將這部作品托付於我的工作人員 


真的真的


非常感謝 



接著再以聲優TROY和大家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