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啊P
雖然我不如你的萬分之一
但是只要看見你的努力
我仍然會覺得
人生是會有出現美好時光的機會的..................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小拳頭


2008年07月10日  vol.1786   PM 8:04




早晚好!

今天的拍攝到傍晚就結束了
所以本來想要去理髮店的、
但是一直幫我理發的人去了大阪、
所以就沒過去理髮


那就算拉(笑)

今天看「CODE BLUE」了嗎?


覺得如何?

哪怕只感受到一點快樂
也是對每天都在努力的STAFF和我們的回報。


這次演的是一個很酷的角色
所以要思考的事情和煩惱的事情都很多。
然後為了尋找答案而努力、當接近答案的時候真的非常開心!


製作人和導演跟我說「很棒哦!」的話就會很開心!

即使聽到「朋友的朋友說很有趣哦」也都真的真的很開心!


總而言之 作品被稱讚的話不管是誰都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

我會加油拍攝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