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兒~再次祝你生日快樂
就算我沒有那樣的迷戀你
但是你在我的心裡是很特別的
如果
現實生活中有你這種人
我應該會愛上你
你的個性
你的聰明才智
你的貼心細心
還有那超M的元素
齁...愛你啦
不然你當我寵物好了
雖然我可能又是因為最進步亂七八糟的心情
又來發瘋來亂吼
不過
亂吼也很開心嘛~~~~~~~~~~~
小男生世界無限美好
只可惜...
虛幻吶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其之伍拾貳

7月10日



今天的加籐成亮和朋友一起去吃了韓國料理


其實是加籐成亮 都沒吃過什麼正宗的韓國料理


基本就是韓國料理是什麼 這樣的感覺




當然像烤肉還有泡菜這類比較出名且主流的韓國料理還是吃過的,
不過像是人參煲雞湯還有韓式烤肉,烤盧花肉(還是叫五花肉來著 )就沒有   
[第一個寫的是CYAMUGYOPUSURU,正確的是第二個,寫SAMUGYOPUSURU也就是五花肉]



但是,那個友人




……………優柔寡斷



老是定不下來要點什麼………………





很煩躁的加籐成亮


終於自己隨便點菜


不過,果然什麼是什麼都不知道



沒辦法只能點些自己知道的……



成「人生煲雞湯和……泡菜餅和……生拌牛肉還有~………………」



這時優柔寡斷的朋友突然插嘴


友「還有TOPPOGI 」  (炒辣年糕)



TOPPOGI?



聽說過但是到底是啥來著




TOPPOGI~。



想像不出來




然後,人生煲雞湯等各式各樣的菜端了上來




很好吃嘛~





做得不錯嘛~






然後,TOPPOGI先生總算上場了




怎麼說呢,看起來是挺好吃的…………不過好不可思議的氣氛




啪咕~





好吃~ ……………………………………







………………






好辣~





怎麼這麼辣的







我太小看你了韓國………………





友「你不能吃辣






( ̄□ ̄;)!!





可能………………




我絕對不算喜歡吃辣………因為很痛啊……





這就是明白自己不善吃辣這事的首次韓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