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LOVE 382



看過山P的日記了嗎?

大家好,我是KK

跟YT惡作劇過頭了 可是好有趣

要讓人沒注意到、
擔心著去做,真的很有趣唷

我想看手錶上的時間時、卻只看到了貼紙

這個混蛋ー
所以就報復了

山P不在的時候、
跟YT一起亂貼

山P發現時的反應好有趣

「喂-」這樣


給YT先生

貼在書上對不起唷
看不到的地方請用想像的

好孩子的大家不可以模仿唷


換個話題

「鐵板筆記」是最後一集了

雖然時間很短、
但也遇到了紳助先生、對今後的我來說是個非常好的經驗

節目慶功宴的時候、輪到我講話時、這麼說了

「等我像中居先生一樣登上頂端時、請讓我再次站在紳助先生的旁邊」

這樣子

那一天的晚上
紳助先生傳了MAIL來、超開心的

有收看的大家ー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