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cathy



2008年09月05日  vol.1842    PM7:13



在網上看到了新聞,原來是山下的heli電視劇

最受歡迎的夏季電視劇第一位

而且演員陣容也是第一位的哦

真厲害(0><0)

不過

也就是這些了

以上是我收到的短信的內容哦

很高興,而且突然就湧出了幹勁

這兩天離開東京一直在拍外景

而且在四週一片漆黑的的狀態下大家都一直拚命地努力著

很不容易的外景拍攝

真的很不容易

在外景拍攝中很疲憊的我收到這樣令人興奮的短信,真的非常感謝

謝謝給我們投票的各位

真的很開心!

在開心的時候很坦率地傳達真誠的感情,在這方面,我比以前進步了

以前裝酷,即使知道這樣的好結果也只能把一半的感情傳達出來

一點都不坦率的我(笑)

<code blue>最後一集

我一定要為讓這最後一集成為很有趣和很有意義的作品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