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9/11)跟高中同學一起聚餐了啊
不過加我才三個人
雖然我們這幾個要好的也不超過六位
但很難到齊啊
因為他們的工作性質也辦法囉~

 

這天去的是蕎爾ciao新食尚餐廳
離我家還蠻近的
之前經過幾次
沒想到剛好同學建議說去吃吃看

 

店裡環境佈置很可愛
因為同學們的時間很難確定
所以沒有提前訂位
沒有坐在很可愛的位置上有一點可惜
但是整體感覺真的蠻有趣又時尚的

 


店裡的餐點可以單點也可以再搭配上套餐
A餐:主餐+90元:沙拉or主廚濃湯+飲料
B餐:主餐+180元:沙拉or主廚濃湯+前菜+飲料+甜點

 

麵包是可以免費續用的
而且送上來還熱呼呼的
附上口感酸酸的奶油沾醬(大概?)
連不愛吃麵包的我也馬上吃掉屬於我的那一小塊
還趕快叫同學手上剩的麵包放下來借拍一下

 

這是南瓜濃湯
很好喝啊
因為店裡好冷啊!!
湯一來很想快點喝它
不過湯匙一放進去才又想到要拍照

 

 

我點的是香草培根松子燉飯(200元)

 


奶油藍帶豬排義大利麵(220元)

 

咖哩海鮮總匯起司焗烤筆尖麵(260元)

我竟然剛剛不小心把照片刪掉了

沙拉的也是

 

餐點的話
我的燉飯口味是我蠻喜歡的那種
帶有點青醬的感覺
可是
真的太鹹了啊
我一直猛喝開水
然後培根超多
我對培根大概只能吃兩小片
可是又偏偏點了這個
唉唷~我想吃吃看嘛
所以我剩很多培根

 

筆尖麵的話...
因為我不愛咖哩料理成那樣
所以無法斷定
義大利麵沒有跟同學分來吃
但是他吃光光
所以我想應該還不錯吧

 

整體來說
環境很不錯
雖然沒有訂到很特別的區域
不過我們臨時去的位置也還OK
而且客人算多
但是不會有太吵雜跟不隱密的感覺
空間調配的不錯
然後服務也不錯
只是餐點的話
算正常這樣
沒有非常出色
不過不會讓你覺得難吃
(燉飯那真的太鹹了!!!)

 

 

蕎爾ciao新食尚餐廳更多介紹請參考:

 

http://blog.yam.com/autumnbreeze/article/12374990

http://www.wretch.cc/blog/hcy8866/9611274

http://www.wretch.cc/blog/hcy8866/9611275


從南部搬回來之後
其實跟他們就可以比較常碰面了
從高中認識到現在
真的算是感情很不錯的朋友了
也許大家的生活型態並不相同
也各自擁有更多更親密的朋友
也許很多悲傷煩惱快樂
不會在第一時間一起分享
但是人生中重要的時刻
卻絕對不會忘了彼此
總之算是很微妙的感情好的好友們
有種說不出的默契在


對他們不會有過多的壓力
看著同學裡
曾經覺得不會那麼早結婚的
卻已經有了小孩
然後另一個則是有著自己開創的事業
雖然他辛苦的要命
但我想也很充實
然後看看自己這般的樣貌
啊~還是別說別再想的好
總之不上不下不倫不類啊


不過我想在他們面前
他們知道我的個性
了解我的缺點
所以不會過度的逼我或是責備我
這點我真的感到很安心


有時候我需要的只是一種關心與無形的支持
不需要很多言語
一個動作或眼神我也可以感受到的


但換個角度想
我真的有夠會逃避的
說這麼多還是為自己找藉口齁!

不知道啊~
只是現在外人看來我擁有的這些
在我心中似乎並不是有多讓我感到開心的事情
大概我實在太鑽牛角尖
太愛抱怨
又不願意付出

 

又想到前幾天跟柳課長亂聊
他突然提到說我很少打網誌啊?
我的回答是因為我沒什麼好寫的啊
我實在過得很空虛齁
(難道有人想知道我每天跟喵玩啥嗎?)
除此之外
打出來的東西還很悲觀又負面
所以還是少打吧
也許有一天我的生活不空虛了
也會有許多的東西可以分享吧
嗯~另外我很愛柳課長的日記啊
小我這麼多歲
卻很認真的過生活
雖然認識不久
可是可以瘋狂也可以理性
還很有內涵

 

然後都扯到柳課長了
怎能不扯一下親愛的貓尾巴跟草莓
這大概是沉溺於網路生活裡
最棒的收穫吧
想想大家也認識一年有了
這期間真的很開心
出乎我意料的是
竟然可以這麼談得來
可以一起訴說這麼多莫名的心情
一起妄想
一起玩樂
一起鼓勵

 

我不知道我在你們心中是怎麼樣的
不過我其實是個愛面子又彆扭的人
還很不老實
因為覺得被發現心事是很尷尬的事情啊
可是偏偏你們都常發現啦齁!!
而且我知道你們也有著比我更多的煩惱
所以我會覺得
嗯~自己不該亂抱怨或是亂唉唉叫
自己應當先有努力與付出再來搞悲情
哎呀!
反正請繼續跟我當好朋友唷
請繼續容忍我詭異的脾氣喔
我很愛你們的唷

 

然後我最近又開始惡夢連連了!!  

可是我再這種情況下很容易夢見YUYA耶       

所以是好事還是壞事?   

所以YUYA算是美夢還是惡夢??                                                                              

 

夢裡還搬家整理東西跟洗浴室
有沒有這麼悲情
還一直夢見來不急一直趕趕趕那種場景
很累人啊
有時候真的心煩到連NEWS連YUYA也治癒不了我的心
不過不多啦
YUYA力量很強大的
沒他我真的會發瘋吧

 

想想一切還真奇妙
說穿了他們可是遙不可及的偶像啊
但是卻又如此充斥在自己的生活裡
一直蔓延
從中得到開心與幸福的感受
看見他們的努力
也獲得了力量
雖然我一直辜負他們的力量

 

又想到之前的雜誌提到五年前的他們
嗯~我感觸很深
五年前的我又是在做著什麼呢?
想到YUYA的努力
那股堅強與不服輸的性格
可是那是只有15.6歲的他啊
想到自己
就覺得慚愧
然後也會想到
下一個五年後
我又會是怎麼樣的情況?
總之這陣子
這些混雜的想法
一直在我腦裡轉

 

我也不曉得突然這麼長篇大論對自己有沒有幫助
但肯定是篇讓我很害羞又很混亂的吧
總之
不論是誰
謝謝你看到這裡
至少也算是跟現在在觀看的你
稍稍的訴苦一下了啊
辛苦你了
可以的話多多鞭策我!!
就醬
幾百年出現一次的長篇!!

好害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