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小拳頭



NAMASUTE(尼泊爾語的你好)



其之四十八


9月15日





雖然不是為了冷卻咖喱的辛辣,不過我來到了比鄰滿是積雪的阿爾卑俗山脈的尼泊爾
加德滿都(尼泊爾首都)並排樹立著各式各樣的寺廟等歷史建築物非常奪人眼球 


「最近好像變得討厭自己了。


用了家裡的電吹風,總有會出現焦味這樣讓人討厭的預感,所以急急忙忙去買了電吹風 


果然作為藝人來說頭髮是不得不重視的


有點豁出去的感覺,買了說是會產生納米離子 非常不錯的電吹風哦 


拿著這個電吹風去了HOME-TEAM的脫口秀(注)、然後和朋友一起吃了飯、
時間稍微有點晚了 於是坐TAXI回家。


回家之後洗了澡、準備吹乾頭髮 


恩?


 


沒有有有有  



剛買的超棒的電吹風不見了  



是什麼時候 我什麼時候把它弄丟了  


果然我買的對那天來說非常重要的電吹風沒有了  就好像是對人來說非常重要的某樣東西丟失了一樣...



所以抱著必死的決心立刻給去過的地方打電話 


一個接一個地打電話...


成「那個~我是剛才來過你們這裡的顧客...請問有沒有電吹風這一失物...」


好難為情啊...


對方一定會覺得「幹嗎買電吹風什麼的阿 話說電吹風這麼大的東西也會忘記啊 」...


結果、和TAXI公司聯絡後找到了。雖然下車的時候多次被叮囑「不要遺忘您的物品」,卻還是把電吹風忘在車上了。
這樣的我還是不要再買任何東西比較好吧...」



加籐成亮不管發生幾次這種事情還是心安理得的  
請適可而止吧 會讓人很困擾呢 




註:ホームチーム是一個搞笑藝人組合
http://www.maseki.co.jp/main/Profiles/HOMETEAM/hometea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