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沒賞過花?
那那些都是你偉大的妄想囉d206_1.gif
我想跟你一起賞花啦!!!!!!!!!!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手越佑也篇


大家好 我是手越佑也


櫻花很漂亮吶 櫻花感覺真是棒呢!MA 雖然我沒賞過花


櫻花真是能安撫人呢 有很多歌的歌詞還有曲名都有櫻花這詞呢。


花季裡會想到的事啊~很難呢


我這麼多年來都沒怎麼接觸過花!


但是朋友生日之類有慶祝的時候,我很喜歡買花作為禮物喲

大家要是有很珍惜很重要的人的話,也要買花送他們喲~


那麼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